martes, 18 de enero de 2011

Como en el Senado: VCT服務示範2月5日下午5時在馬德里。

我們堅持以示範
至於另一個埃塔發表聲明,宣布停戰陷阱,抄錄如下附件一第9條本細則的貫徹落實黨的內部用途的規定,介紹了政黨組織法公約下的自由與反對恐怖主義,執政黨似乎忘記了:


第9條。規定遵守的規定第九條至第十二條組織法關於政黨。 1。在黨的所有行為提出質疑對違反藝術。 9.1組織法6 / 2002 6月27日,各政黨,其中規定:
“政黨行使其活動的自由。同樣必須尊重憲法價值,體現在民主原則和人權。發展的職能分配給他們的憲法,民主和充分尊重多元化。“
2。特別稅徵收的任何成員,誰必須遵守盡職調查:
一)為了確保自由和權利的保護,防止,或至少是困難的,聲討和譴責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活動和準軍事襲擊的生命或身體和道德操守的人,或排斥和迫害的人,因為他們的意識形態,宗教或信仰,國籍,種族,並沒有滿足於它,保衛,並盡可能提供協助,必要時,這種攻擊的受害者,從這裡描述的是非人道的,邪惡的和嚴厲。


b)命令在政治上,使警方報告,並與法院合作,對那些誰致力於促進和合法化的暴力和恐怖主義作為一種手段來實現政治目標,或做了必要的條件的行使民主,多元主義和政治自由。
c)支持的任何倡議,以防止政治上可以補充和支持恐怖組織的活動來實現其目標的顛覆憲法秩序或嚴重擾亂社會安寧,試圖把恐怖的氣氛,政府某些個人或群體的社會或一般民眾,或有助於繁殖的影響,恐懼和恐怖暴力恐嚇由它生成的。此外,在本節規定的義務作出了相應的投訴和渲染的自願合作要求法院。
3。 “西班牙自由和平等”,致力於通過這些法規在打擊恐怖主義和破壞的失敗和整個組織和基礎設施的恐怖或準軍事型,無捷徑或妥協,無論發生什麼。
4。 “西班牙自由和平等”反對和譴責恐怖主義的國家作為一種手段擊敗恐怖分子和恐怖主義,即使在戰爭時期,這並不妨礙權利自衛國際公認的法律規定
5。 “西班牙自由和平等”作為一個政黨,是這些法規的約束不會與恐怖分子談判事情。他的表現在這方面的工作僅限於與治安部隊的國家,起訴和司法機構,為發現,捕捉並把被指控的犯罪者繩之以法。
6。將導致被驅逐出黨,沒有康復的可能性,誰發揮政治辦公室或公眾地方被任命為恐怖分子可能比其他的行動:
一)說,與他們沒有什麼可談,討論並商定;
b)提醒你的狀況,罪犯,而且因為如此,其表現形式應當向主管刑事法院的法庭命令對他們在刑事訴訟中的該程序。
7。為目的的規定,以前的問題,任何成員可以用下面的公式:“我只能說,恐怖分子,否則我們沒有什麼可以談,對話和妥協。如果這些犯罪分子想說點什麼,做法官面前,在該刑事案件已打開或對他們開放。“
帕金森病。我們也堅持要發生的示威上週五 1月14日西班牙所有城市對各自的直轄市,對反吸煙法律生效2011年1月2日。

1 comentario:

  1. el senado chino se basa no en los cambios sí en lo provisional provisorio

    ResponderEliminar